白茶白菜菜

*头像@ゼロモモ
背景/椿隆之♠剑崎一真
微博@白茶白菜菜
*博爱。利艾银土冲神龙樱樱狼,然而没勇气写,怪我。

大家好。我还出现在你们的首页上吗(

在这万千欢(zhui)喜(ji)阖家幸(jue)福(wang)的时刻,一大早我和群里的太太们便开始了疯狂抽卡里程。

经历了点点荧光童趣时光等等等等。大概用90连吧,都出了。就希望姑娘们氪金量力而为,不要强氪,伤心又伤身。马上过年了,要把自己收拾得漂漂亮亮的,开开心心出去耍。

我马上就回来更新啦,就这两天。再次对消失那么长时间致歉,一直有在等待我的小伙伴们,真的非常谢谢你们。

评论(10)
热度(58)

© 白茶白菜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